English 加入會員 登入
首頁>最新消息>研討會
最新消息
研討會
2016/11/08
下一則
上一則
2016/11/22「R語言在產險精算的應用」研討會

地點 :  中華民國精算學會 (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20號 6F)

時間:105年11月22日上午8:40至下午5:30

 

一、產險精算人員透過對資料的篩洗與揀選,找出具有價值的資訊與特性,再藉由其專業知識與判斷,為保險公司擬定最合適的決策。

       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R 的三項特性:免費、跨平台及開放原始碼,是精算人員與保險公司進行資料探勘與統計分析最有競爭

       力的工具。本次研討會將帶著學員由 R 的介面介紹及基本操作、準備金計算套件的使用、Curve Fitting 的處理到大數據不可或缺的

       視覺化分析,一步一步從 0 到 1 讓學員能具有 R 語言的基礎,並可將學習內容運用於日常實務中。

       學會特邀請 臺灣產物保險 鄭弘偉先生、KPMG 趙詩華先生及台北醫學大學生物統計研究中心統計分析師 李智慎  擔任主講。

       產險保險公司、再保險公司、顧問公司等精算部門人員有興趣者,歡迎多多踴躍參加。

   

二、參加費用每人新台幣5,000元,凡屬本會個人會員者優待價每人新台幣4,500元。

 

三、為便利連絡煩請團體會員由 貴單位聯絡人統一登記後於105年11月17日前至學會網站研討會報名系統報名,敬請踴躍參加。

       (報名資訊)


四、有關取消報名之退費:於報名截止日前一天通知本會者得全額退費,其餘將不予退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