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加入會員 登入
首頁>最新消息>研討會
最新消息
研討會
2017/08/11
下一則
上一則
2017/9/6「農業保險與網路保險(Cyber insurance)」研討會

 

一、農業保險及網路保險(Cyber insurance)是目前國內產險市場相當關注的保險商品,也是政策上未來發展的重點。

       本學會特別邀請Guy Carpenter重量級講師來台為學會會員做專業分享,內容包括國外商品的發展經驗以及精算

       方法與模型;提供會員從實務面及技術面來深入了解農業保險及網路保險。

 

       本研討會包括二個主題如下:

       (一) 農業保險

              將介紹中國農險直保及再保市場的發展歷史及現狀,當前市場上的一些農險產品,以及現有的相關精算方法及模型。

       (二) 網路保險

              將介紹Cyber Risk的發展歷史及現狀,Cyber Insurance在美國、歐洲及亞太地區的發展情況,以及現有的行業研究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成果及模型。

 

二、參加費用每人新台幣2,300元,凡屬本會個人會員者優待價每人新台幣2,000元。為便利連絡煩請團體會員由

       貴單位聯絡人統一登記後於106年9月1日前至學會網站研討會報名系統報名(線上報名),敬請踴躍參加。

 

三、費用請依線上報名系統進行付款。有關取消報名之退費:於報名截止日前一天通知本會者得全額退費,其餘將不予退費。

 

四、會議地點:  台北市基隆路一段420號6樓 (學會會議室) 。

       地點如有更動將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