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加入會員 登入
首頁>最新消息>CERA
最新消息
CERA
2018/03/14
下一則
上一則
【CGA】Message from Mr. RON HERSMIS, Chair of the CGA, 2018

 

         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CGA (CERA Global Association)主席 Mr. RON HERSMIS 日前分享CGA去(2017)年的成果及闡明希冀未來持續成功推廣CERA證照的願景,詳如CGA網站 。

 

CGA近期重新檢視其行銷策略並設定未來5年證照的發展方向,在確定採取下一步措施時,其董事會考慮三個關鍵領域:

更廣泛的領域,雇主參與及核心訊息 (Wider Fields, Employer Engagement and Key Messaging)。

 

Mr. RON HERSMIS 擔任CGA主席的目標之一,希望提昇全球精算人員取得CERA證照的比率達到全球10%,目前全球已有6.49%

精算人員取得CERA證照。加上若依目前每年取得CERA證照年增率約20%看,未來幾年內將可實現此一目標。

 

CGA今年將在德國柏林的ICA 2018會議,除重申對現有證照持有人和會員的承諾外,亦將提供有吸引力的方案給潛在希望取得

證照人員和相關組織,期待會有更多精算組織加入成為新的 Acceding Party or Award Signatory,並擴大CGA的全球影響力。

 

有關學會為CGA之 Award Signatory及 CERA介紹&證照取得之介紹相關訊息,敬請參考學會官網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