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加入會員 登入
110年11月12日
「IFRS17與ICS下風險管理之策略與思維」 研討會

活動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 201 ABC會議室 (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2樓)

會員費用:2500 元

非會員費用:3000 元

 

 

一、 為更合理反映保險業經營風險、保障保戶權益及維持金融穩定,並提升保險業國際競爭力,我國主管機關預定將於2026年同步實施
  IFRS 17與新一代清償能力制度。目前保險公司亦積極地依據主管機關所規劃的時程  進行相關系統建置與試算,以期順利與國際接軌,因此保險公司實有必要儘早建置與培養IFRS17與ICS下風險管理之策略與思維。本次研討會係特別邀請這方面的專家從「資本管理 - 在國際發展趨勢下之策略與思維」、「資產負債管理 - 新一代清償能力下的資產配置策略案例分析」及「風險管理策略 - 新一代清償能力下的危機管理策略」等不同面向,分享其研究觀點及寶貴實務經驗。
   
二、

敬請 台端參閱並於110年11月8日前完成報名。

   
三、 費用請依線上報名系統進行付款。有關取消報名之退費:
  於報名截止日(含)前通知本會取消報名者僅退費80%,報名截止日後將不予退費。

 

※ 請出席學員配戴口罩出席,並配合大樓場所測量體溫與酒精消毒雙手。

 

 

議程 | 地圖及交通方式 聯絡秘書處 

相關檔案下載:

研討會

交流園地

相關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