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加入會員 登入
107年04月20日
「指數連結型年金 (Fixed Index Annuity)」研討會

活動地點: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2廳AB區 (台北市徐州路2號)

會員費用:3000 元

非會員費用:3300 元

 

本研討會邀請 Security Benefit 和 BNP Paribas 的專家分享指數連結型年金保險產品在美國、歐洲和日本等國家

的市場發展、銷售經驗、相關法規和風控方面的經驗,介紹這漸蔚為主流的養老儲蓄型保險產品給學會會員。

 

研討會內容概括四個部分:

(一) 什麼是指數連結型年金?

       對受保人的價值主張、和一般固定年金以及可變年金區別、美國現有保單範例講解。

(二) 在美國的發展歷程、市佔情形、主要發行者、投資標的及未來的發展趨勢。

(三) 美國、德國和日本就指數連結型年金或類似產品的相關法規、會計處理以及資本提列、壽險公司的風控管理和保單後臺作業。

(四) 作為指數連結型年金的連結標的,客制化指數相對於市場基準指數的好處及指數設計包含的風險控制。

 

機會難得,歡迎保險及金控公司、再保險公司、顧問公司等精算、商品、風控相關人員及其他企畫等部門有興趣者,

多多踴躍參加。

 

 

議程 | 地圖及交通方式 | 聯絡秘書處

相關檔案下載:

研討會

交流園地

相關網站